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众——

(2021-02-13 01:01:03) 下一个

我是个好听众,因为常常无话可说

或不知道怎么说。我习惯倾听

最爱音乐。今天有一只叫不出名的鸟儿

站在窗外岸柳的一根枝上,和我一起欣赏

水边的阿狄丽娜,还不时对我摇头晃脑

我原以为鸟只爱唱歌,原来也善于倾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拜年!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问好。新春快乐!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出就写诗。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拜年!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