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闪而过的念头x

(2021-01-20 00:06:33) 下一个

(之一)

 

我们赶不上一头猪

但我们还是一路追赶

直到赶进一个死胡同

结局可想而知

 

同样是死,假如轻生

不是因为轻蔑,而是我觉得

有愧于神圣的生命,以及爱情

如此好吃懒做、萎靡不振,且不守诺言

 

现在我形同虚设,即使写诗

在诗里和意象和睦相处

不知离开时能带走多少词语

 

不论从哪个角度观察,死亡是相同的东西

 

(之二)

 

我想把自己挂在山坡的大树上

当然不是上吊。我从小就喜欢树

近来心事空茫,想眺望远方

最好是果实,也可以是叶子

不行的话就是令人痛恨的蝙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珍惜生活,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把自己挂在山坡的大树上

当然不是上吊。我从小就喜欢树

哈哈哈,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