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隐藏,奶牛

(2020-07-13 03:27:40) 下一个

《隐藏》

 

早已花繁叶茂,你是树 

我不想做风,在这消化虚无的河边吹着你

你是驯兽师我愿做野兽 

你不知道这些年 

我毛茸茸的身子一直被你的眼光囚禁

 

《奶牛》

 

不是来自澳洲牧场的奶牛,在雨季 

雨水泄漏了秘密。仿佛刚从荒漠归来 

我趁机张开大口,分不清是水还是奶

一直渗入我的骨髓。第二天醒来

还能感到留在舌尖上的颤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坦然面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还挺坦白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见仁见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有点变态~~
cxyz 回复 悄悄话 林教授的诗性感十足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不做自由的风,而做被驯的野兽。受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