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灯塔去

(2020-06-15 03:12:39) 下一个

我不是水手,无需指引

我想到灯塔去,从陆地

我知道在岛上除了喝酒无事可做

最多就是登高望远

苍茫一片,看不到未来

但我还是要去 

我看到伍尔夫向我招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穿越剧~~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这么巧。菲儿喝了什么酒?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伍尔夫向我招手
—哈哈 诗人好浪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我们昨天去看灯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