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记忆

(2020-04-30 01:20:05) 下一个

记不起身边一棵树的学名

脑袋离我越来越远。我一筹莫展

走在草地上,可以感觉夜在用力呼吸

仿佛要把我吸入体内

 

我拼命往回拉,把北方的一颗星拉成两半

一半像模糊的音乐之光,有内在的力量

暗示我可以朝着树冠缓缓上升

另一半使我的梦渐渐变得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仿佛黑夜有黑洞般的吸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走在草地上 可以感觉夜在呼吸

仿佛要把我吸入体内
— 夜晚散步 温润潮湿的时候 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