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未分离

(2020-04-18 18:49:05) 下一个

————  给尘凡无忧

 

我的视线  从未离开你的黄昏

你跟河流成双成对  绕过我身畔

我梦想能回到原始的布局   那时

白天有白色的天气

夜里你用不成比例的嗓音

在后院的树下歌唱

无一不是我爱的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还以为是夜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夜晚,那是百灵鸟伴着星光电子琴在唱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美声唱法~~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梦想能回到原始的布局 那时

白天有白色的天气

夜里你用不成比例的嗓音

在后院的树下歌唱

无一不是我爱的歌曲

— 听起来很美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