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描淡写

(2019-09-04 04:31:45) 下一个

诸如逃离存在遁入空虚

在诗里我轻轻带过自己的生活

其实所谓生活就是该干啥干啥

没有电影里的惊心动魄

比如我常常话说到一半就打住

或另起话题。爱得轰轰烈烈

如爱情读书也是我生命的重要部分

我的书中没有黄金,只有天堂

虚无缥缈的想象已成为我的习惯

我相信有朝一日天使会突然降临

我全部的认识论就是用来认识天使

但我并没有离你们很远

假如我在诗中不掩饰自己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平淡里面见哲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