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再在梦里守候

(2019-07-22 16:22:41) 下一个

因为你一再试探我开始研究个性 

AB血型阻滞我血液正常流动  没有意外 

一次次把我阻隔在河的对岸 

和上国内网页常常无法访问不同

在你面前受挫只能说明我经验不足

我的存在一再被你的精神分裂

不论怎么坚持 最终只能选择放弃 

向着黄昏撤退 你没有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让我留在你诗里  我们的故事

几经波折之后变成虚构 至少是无效的描述

正如一国两制或与制度无关的专制

正如我们周围不连贯的事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lacoin' 的评论 : +1:(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存在即合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凡是发生的都有它的合理之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lacoin' 的评论 : 是政治讽刺~~
balalacoin 回复 悄悄话 这首不好懂,政论与朦胧的嫁接,找不到点。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来读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