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爬高爱你

(2019-05-28 03:34:04) 下一个

一只古老的夜鸟向着月光下的

树林飞去,用鸟鸣旋律覆盖你

诗意孕育的水滋润着收缩的树木

你趁机向树铺开自己。我多想

在你柔和的净皮上书写,以我的血作墨汁 

有一天我将爬到树上爱你

 

不要说罪恶、死亡只是别人的兄弟

不再沉默的鸟把森林的命运

交给文字。你把在文字中期待的任务

交给诗。写诗像押犯人那样押韵

我把诗交给爱情。但愿你躁动不安的身体

是我的葬身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好像写诗的人就不食人间烟火了~~问好美景!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诗人总是得有爱情的, 就像俗人只要柴米油盐就够了:)
问候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能打动人心才是关键~~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三句话离不开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用情至深!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要我写,把诗交给所有好吃的。哈哈!^O^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谢谢读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seby' 的评论 : 问好近兄!好久不见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读评,平安是福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实的心态,无论听起来多么的有点不堪,那都是生命的本质。野性和本性。

只有感受真实的可以互换的美与丑才可以称得上艺术。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结得漂亮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凡事应以安全为主。平淡的日子也很美丽。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应该交给什么?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爱得很深啊!
把诗交给爱情? 不太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