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冰雹

(2019-01-14 01:37:48) 下一个

我觉得这场雨是为我而下

我早已无法容忍这闷热的天气

伴随着巨大的雷鸣

我听到屋顶噼噼啪啪的声响

从窗口望去  草坪上落了许多冰雹

比拇指还大  越下越多

会不会越下越大  我想着停在门口的车子

不知为何突然想到你  要是我们

能在一起观赏下冰雹 

就不会有心情担心车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来读,问好!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以为脑袋出问题了,砸一下会恢复正常?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你俩一起在车里观赏冰雹,倒是不用担心车子了,担心你俩的小脑袋吧!:))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有点像以苦作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童心不灭,一定对人生已经彻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就一起观赏砸成麻脸儿的车。然后笑成一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诗人把冰雹当冰糖多好!再淘气点,顶个锅盖头穿上足球靴,
小冰雹奏音乐,叮咚清脆
大冰雹滚皮球,劈沥啪啦
没有亲爱的你,自娱自乐
有了亲爱的你,冰雹冰糖
哈哈哈,淘气的诗人那有心事想車哟!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有那么大,躲在屋里欣赏没问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今天来煞一下大诗人的风景,Hail 下起来都可以把脑袋砸个大包,我可没心情在路上赏风景,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