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谅我

(2018-12-04 01:12:01) 下一个

从窗外透进的晨光让我想起你

绣花鞋上的海棠花,你在后院撅着屁股翻土  

你去布鲁斯半岛和花瓶岛游玩 

发来那么多相片,没有一张有你 

第一次见面你送我的对联我一直珍藏着 

无关什么圣洁男,我想过酷酷地为你纹身 

多年后我才意识到曾提前为你

种了一棵月桂,养一只小猫

现在你可以放鹿过来,我们一起去河边饮水

 

不是没有想过有生之年假装成酷男 

在你身后出现,在厨房里听你八卦,给你添油加醋 

在生活中添麻烦加温暖 

来了心情,你会不会突然隔空点穴

我的肉被麻了一下

 

我的生活并不复杂,我一直努力

像你那样热爱生活,学八段锦和太极拳

种草育花读书,从做诗和做爱中获得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仁者见仁,也有不会轻叹一声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见色明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一首轻松的麻了。喜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你的诗除了让人惊叹,也会肉麻地哈哈哈:)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那一定不是唉声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你没有听说过心满意足地叹气吗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1:)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不是影响了情绪,以后多写让大家开心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还没有纹身~~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是我的诗不能感动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我每次读诗人的诗,都忍不住轻叹一声。
— 我也叹一声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诗人还许要“假装成酷男 ” 啊! 哈哈哈,你的她认为你还不够酷?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次读诗人的诗,都忍不住轻叹一声。不过能够在心里留着一片温暖的念想,或许也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