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取经

(2018-11-06 01:26:32) 下一个

你喜欢大师兄就在家里养猴猴 

喜欢二师兄就养猪猪  喜欢海龙王的儿子

就养白马  假如你喜欢唐僧呢

就是那个袈裟飘飘的大唐的僧呢(不可以联想噢)

 

以前一凝神就有一尾鱼游来 

现在我用火眼金睛也看不到鱼精  找不到鱼影 

我一点也不神通广大  只是爱得无可救药 

思念引起的物理的化学的生理的疼痛像是真的

 

莫非你不再想吃唐僧肉 

或者把我当成老龙怪  还是现在糊涂了

难得难得  要不见面时我撞一下你的肩膀

清醒了  我们就可以死磕一辈子

 

已经戒了诗  不要因为我的诗

也戒了画  第几戒了 

难道成了八戒的师兄  再也不解风情

不调戏嫦娥和蜘蛛精

 

想当初我给你调笑令  你怎么哭了

眼泪流成珍珠  是不是春天的缘故

还是发觉碗里的唐僧肉原来是猪蹄 

下次再爱你  我只爱到恰到好处

 

假如再次相遇该怎么续写下文 

我很想和你一起沿着唐僧的足迹去西域旅行   

反之则骑着毛驴去看海  或者一起把南山搬到北方

再或者我渡你过河  你度我上岸

 

你的三色堇  虞美人

饱含令人动容的爱和诗思

令我羞愧难当  可惜我分身乏术

要不叫你的大师兄授我如何变身

 

我要去西天取经

出发之前  默念肉身肉身

来到长安钟楼 

隔着雨帘  眺望北京

 

你手中的螳螂剑舞出蝴蝶花

不论怎么舞  希望你的剑

最后总是指向西天  以此证明

你爱的是皓齿朱颜的唐僧  而不是哪吒

 

这么大脾气 小心 肝

泥鳅煮豆腐  可以清热解毒

驱邪祛湿 吃后你能轻易

从妖怪变成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唐僧会从诗里踱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平安是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假如任性的联想一次,喜欢袈裟披肩的大唐僧,那诗人会从诗里镀出来吗?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