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泥鳅——

(2018-11-05 02:44:10) 下一个

除了写诗我的爱好是烹调

我想给你露一手,就炒家乡名菜

你爱吃猪蹄居然便喜欢二师兄

喝香草可乐也有乐趣

我确实有信心。你喜欢甜的我给你捣芋泥 

稀一点就能看到你习惯生活的环境

我的拿手好菜是芋头煮鸭,有点油腻

正好给你上点膘,有福态的人才有福气 

是否也想尝尝我腌制的酒糟肉 

我会端上一碗自酿温热的米酒

你可记得前世我是挎剑卖刀也卖酒的书生 

当然我也有冰镇啤酒

毕竟这世上只有冰镇啤酒能把你镇住 

我喜欢看你喝一口酒,扬起眉 

好看的唇似笑非笑,对我欲说还休 

(我不想告诉你,我从小最爱吃的是泥鳅煮粉干,有食疗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只能算和尚跳墙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美食家看我的佛跳墙:(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803/19572.html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呵呵,也许只是个吃货~~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从你报的几道菜名看,厨艺不一般呢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就喜欢稀奇古怪的东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一个卖酒一个送货,挺好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看来是个美食家~~问好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你爱吃猪爪居然便喜欢二师兄"—— 今天我只喜欢这一句!:))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太好有福气啊! 人比人气死人也:-)-)
你前世挎剑卖酒,晨起练匕送酿香。
我今生挑旦送货,夜半鸡啼踏月归。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对,要会做吃的,欣赏了,平安是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谢谢!俺都喜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