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每晚你都是我的新娘

(2018-10-02 01:39:05) 下一个

我的手摸到的不是花朵就是果实

我把抚摸变成树上的一首诗

这样的诗不会被黑夜禁止

我的作用力让你上升,如初恋的月亮

呈现乳房的形状穿过云层

我的所作所为都是爱情使然

你不是温顺的小动物,用舌尖撬开

我的茅塞。我看到你的身体失去理性

乳房一激动便像风中的

树叶般颤抖。身体中属于海水的部分

喜欢隐喻的长波。终于我们来到时间深处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获得平衡

被海水打湿的月光在树上闪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到了太奶奶的级别, 是不是荷尔蒙差不多消失殆尽了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写小说,以后还要写小说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为什么要羡慕?:)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羡慕这充足的荷尔蒙吧,,九太奶奶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林木诗人很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