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以爱情的形式诠释

(2018-10-01 00:51:14) 下一个

我们同属于动物,却有不同本质

我知性,你懂风情。这不影响一条藕丝把我们

连在一起。我们手拉手观赏从河边收集的风景

风景中有一只鸟试图飞离天空

 

自从做爱带上娱乐成分,人类便乐此不彼 

我们也不例外。我的手如蛇般在你身上游走

不停说爱你,被擦拭过的词语还是湿的

你差点脱掉一层皮 

 

我们纠缠着上升,来到最高境界。疯狂的行为

加剧了我们的爱情(也丰富了我们的内涵)

把你高高举起,轻轻放下。你平静之前的余音

像极了彩虹奏鸣曲

 

应该承认,有时我会觉得做爱的动作

很滑稽。如舌尖上的颤栗

我们的意念不能扭转。这种感觉足以使我

对自己的本质不再信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不会吧?又不是谈论里尔克的《秋日》或《马尔泰手记》~~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们都已发现生活的真谛~~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你俩很深奥呀,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有时我会觉得做爱的动作

很滑稽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