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力量

(2018-10-23 01:44:55) 下一个

我们应该相爱,在公园里

在图书馆,因为诺亚方舟之后 

最大也是最后的洪水即将来临

这是真的,虽然没人相信

我知道我们相爱,并不能阻止或延迟

洪水的到来。这是人类劫数

但只要我们相爱,就可以用爱筑起一座

坚固的房子,即使最后的洪水也无法冲垮

我们的爱足以建造这样的房子

你也相信我们可以吗?你和我一样

相信爱,会创造奇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万一
— 我觉得一般的几率会比万一大 (多么较真儿的理科生 :))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和我一样相信爱

会创造奇迹吗
— 我也相信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人类应该抱有美好的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地球是我们人类生长的美丽家园,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爱她和保护她.所以不希望有伤害人类的大灾难发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