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空酒杯里装着酒后的潮红

(2018-10-03 01:35:45) 下一个

你的锁骨天生适合被爱

我的双手捧起乳房,宿命的乳晕上

点缀着富有诗意的花蕾。嘴唇收集

光滑肌肤上的气息,那么细腻而敏感 

我猜这要归功于推迟发育的性欲

我的手不停忙碌,探索了那么久

才碰到一点宇宙精致结构里的

属于银河的贝壳和蝴蝶。你用星光装饰自己

仿佛在别人的阴谋中酝酿爱情

我侧身进入体内,深入到内部 

接近从子宫孕育出的黑火。你的身体发热 

可以烤香肠。在酒池里游泳 

肉林里肉搏。身不由己行酒令 

伴随着随性之人随意的和声

仿佛深入体内从未被触到的小空间

(就像冬天里有一小片秋天)

我感觉自己正超越肉体

有风正从肉体和灵魂之间吹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