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夜——

(2018-09-25 02:01:02) 下一个

今晚见不到月亮

它躲进神秘的事物

 

我不知道月亮是否依然爱我

还有星星

 

雨跟随忐忑的风

蹑手蹑脚来到窗前

 

我静静地靠在窗前听雨

仿佛这个季节,我属于雨

 

有朝一日我会登高望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忧郁算不算一种气质~~不要压抑就好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月亮是否依然爱我
还有星星————

是不是诗人都是带着忧郁的气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