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苍蝇

(2018-02-27 03:09:44) 下一个

我小心翼翼打开门,把水泼到胡瓜根部

还是让一只投机的苍蝇钻了空子 

它一定闻到了肉香。我要消灭它 

但它一直飞来飞去

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卧房,从不歇脚 

飞得优雅从容,像飞碟  

我想可能是我眼睛不停跟踪它的缘故 

我开始包扁肉。吃完晚饭它还在飞 

我气馁了,它如此坚持不懈

下辈子要是变成人一定事业有成

 

直到我关灯上床,它才不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问好盆籽。不务正业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诗人开始研究昆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