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想自己横空掠过

(2017-08-12 18:14:39) 下一个

你的诗里天空布满原野,长满黄色小花

仿佛天空不是用来飞翔的。星星更像石头

它们投下可疑的阴影,正一点点向我逼近

我本该在自己的家园守候,但不知事出何因 

我站在河边,手握你的诗稿,看着昔日的河水 

蝴蝶、蜻蜓在河面飞来飞去。我早就知道 

有朝一日我将从河水走向海,走向天

在你的诗之外营造海阔天空的意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seby' 的评论 : 问好近兄,好久不见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L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