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一)

(2016-12-13 17:30:26) 下一个

(一)

时光渐渐隐去,只剩下阴影

在树和树之间没有人

只剩下不变的风,沙沙沙

吹着衣裳,滑过你光滑的肌肤

 

(二)

感情线沿着粉色把你缠绕

感觉你进入我的力里

变得温柔。我逐渐

发热,升温,燃烧

 

(三)

白天就想好去梦谁

让夜鸟停在村边的河岸

你的身体是我的河道

平坦的腹部闪着水的波光 

 

(四)

当我找回丢失多年的脸

就有了葡萄园似的幻想

只要让温柔的藤蔓缠绕身体

就可以一步迈入天堂 

 

(五)

目光越过五月的广场

歌声绕着透明的树旋转

只要夜轻轻翻个身

就能握住你的温暖

 
(六)

我和你,还有

立在我们之间的爱情

或者爱情的结晶

组成新的三位一体

 

(七)

一月不再歌唱

三月的芬芳。三月

即使日子不像流水,甚至不像星星

只要有你都会好过

 

(八)

那时我比悲剧还低

以中国式的沉默

深埋在雨的记忆里

呼唤一只旧鸟去捕捉你的梦

 

(九)

我是冰冷的露珠

渴望阳光的爱抚

当阳光拥抱我时

我便毁灭在爱里

 

(十)

不必用戏剧写法把故事推向高潮

用细节进行冲击碰撞

在感情狂欢过后铺垫开来,瘫软在地  

离你最近者担心最先失去你

 

(十一)

一个回眸领悟了爱。再一个回眸

不得不学会忘记自己的存在

那种花不得不开的无奈

把我们的故事从彩色切换成黑白

 

(十二)

爱情季节,不会如荒草一样

枯死,也不会被雨水淹没

只是它的伤口被时间感染

长久不能愈合 

 

(十三)

你还在别人背后说长论短吗

你还相信爱情吗

还相信爱情是男女之间最短的距离吗

你不觉得浪漫爱情是世间最后一个幻觉吗

 

(十四)

以为选对了道路,朝着落日开去

欣赏不断后退的风光

没想到你是一部紧跟在死角的车子

我一换道,就要和你相撞

 

(十五)

伤口被远方的呼唤唤醒

你要清算我的旧账,拿出算盘     

噼噼啪啪,说欠你的一叠情债     

我来生一定要还 

 

(十六)

在没有夫妻的婚姻里

面对无爱的性,或无性的爱

眼光要不回避,要不盲视

或者针尖对麦芒

 

(十七)

这个年代的爱情,不再激动人心

能坚持半年就该叫永恒

现在我们和别人一样

让两条交错的线,保持平行

 

(十八)

别把隐秘的无形线条当作思索

捆绑自己。想想别人

想想有关无关的人,不包括你

你正从有关走向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