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焦虑 #

(2015-08-04 14:55:38) 下一个

说来可笑,我这人既像木头人又让人

觉得爱情充满艰辛。我最大的问题是一天到晚

担忧大堡礁会消失,即使在春天

和河流之间依然长出花朵,即使不停

听到有人说明天会有新的开始

是的我相信无所不在的语言

会一直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并且越来越深入我们

因此我对抵制气候变迁拯救人类命运还有信心 

万一发生不幸,最后的永夜来临

我相信灵魂发出的灵光,可以用来照明

这就是为何人们正忙着在树下救赎自己的灵魂

当然也可以向萤火虫借光。现在我应该

去一些小镇。你看风正匆忙赶往那里

我不是去作诗意的远足,虽然是诗在我失恋时

没有使我变成一地鸡毛

只是我认为这么做对我和环保双方都有好处

但从来我安排的事件接连没有发生

只因在恐惧和虚无,虚无与受难

或受难和孤独之间我没有选择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