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事已无关紧要

(2014-08-22 17:54:33) 下一个

树下的河水讲述河岸的故事

风中的月亮讲述兔子身上虫子的故事

居然把我牵扯进去

它们一定觉得我的名字不对

幸亏写诗,能通过写诗改变叙事方式

否则不知怎么和树木一起生活

此时风越来越找不到方向

月亮越藏越深

这样下去,别指望我能在河水干涸时完成

从笃定到淡定的过程

即使我学会以树木的眼光看事物

即使我在后院种草养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还看到许多鸽子栖在树上~~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肯定是以诗人的眼光看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