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遇

(2014-06-15 03:49:33) 下一个

你从尘中来,穿过许多风抵达

我的国土。自魏晋以降它就长满竹子

你在林中的湖泊里梳洗,挽个发髻

穿上竹叶子。你走起路来像在举行仪式

经过一条古代的小径,来到一块石上  

面树打坐,也许面向的是整个浩大的南方

此刻相对的朝代如相对的石头

不容易断裂,此刻注定我要和你相遇

那所谓的爱情在我身上已经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蓬莱仙女~~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不需要艳遇就有很多灵感啊~~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也捉摸不透啊,谢谢花甲兄来读。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神仙女子, 意境很美:)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林兄艳遇了呀,恭喜,那我们就会有很多浪漫情诗可以读了~~
祝林兄 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為什麼不成真啊,林兄?

那所谓的爱情在我身上几乎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