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超越我

(2014-04-06 01:03:05) 下一个

经过多年修炼,我不再怀疑可以超脱  

我几乎能看到静止的光,向内开放的花朵

几乎能做到见雨不是水,见岳不是山

 

但一只鹦鹉的叫声超越我

令我忧郁,动摇了我的信念

我在大海开始的地方,躬身躲进词语

 

我逃避是为了去阿塔卡玛沙漠寻找外星人

他们可以用复杂的几何题

证明我的前世

 

这样我的存在就有了合法性

我就可以无畏地向着自己的尽头——

未来,将身子卷起,向前滚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