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三)

(2014-02-16 12:48:28) 下一个

ξ

所有的画都给人颜色看

梵高的色彩曾带我旋转

而现代派抽象画的线条

轻易让我变形  几度差点分裂

 

ξ

我已习惯向内看  俯视自己

走过的路   终于发觉很久以前

迈出的一只脚   缩回体内

世界跟着退向远方

 

ξ

我已经开始喜欢平常事物

开始容忍以前的我

慢慢学会和他和平共处

现在到了有所发现的时候

 

ξ

不知为何   那些坏事情

总是被安排在我身边   难得今天

感到轻松愉悦   我想说声对不住

我相信世上有人承担了我的痛苦

 

ξ

左边是红色气体

右边是大理石纹理

我在两边之间走着

现在只要往前一步   就是三月

 

ξ

钟摆不停摆动   想摆脱时间

时间只顾投下影子   那是历史

不包含我   我只有过去

我的历史   从明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春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宽容别人容易,宽容自己难~~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不开心, 不过是个过程。 把好的留下, 都2014春天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有容乃大,无论是对别人还是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