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你

(2013-12-04 12:50:56) 下一个

你一直在雨林外漫步

在体内守候 没有对不住星星

你自己看上去也像个光点

很想却无法融入背景

 

借助微光 我几乎能看穿某些事物

比如你无法让永生和不死

划上等号  你只有自我放逐

才能获得救赎

 

现在离死亡很近

离最后审判只有几米

太晚了  其实在我活得舒心时   

就该在人前渐渐消失

 

这正如你  住进我的林中

看季节之间的河流

流向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岁月如斯:) 催我们老去:)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逝者如斯:) 当我们老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