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的精神贵族

(2013-12-18 11:49:46) 下一个

我可以把古人无聊的爱情

写得津津有味  让它们充满郁郁风情  

淳淳水韵 我望水兴叹  陆上行舟

我的口袋里装着不是女子的吻  

而是现实的梦

 

无需爱情  现在这个轻薄的世界

飘逸 易碎  虚无 充斥着一次性消费品 

做爱之后人们吃着快餐 轻松地谈论灾难

我只有采取悲观进取的态度

才能生存 才能远离对诗的缺席

 

我写诗时也无法证明自己

还活着  举重若轻  五内空明

我一直想用诗解开奥兹冰人

带来的爱情之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也祝白玫瑰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也祝美景新年好文多多!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也祝花甲兄新年有新气象!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也祝小婷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书签,有梦就有诗,祝新年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Happy 1314 !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 新年快乐! 等你的好诗好文:)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兄,新年快樂,事業成功.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祝林兄 新年快乐!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有诗在,就有梦在,就有活力在!问候博主。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也祝白玫瑰圣诞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泥鳅儿' 的评论 : 稀客,谢谢泥泥,也祝节日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也祝美景节日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祝小婷节日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祝林木兄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木木节日快乐^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记得兄曾道: 咱们是唯心主义:) 那么就让精神不朽:)
祝林木兄节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令人宽慰,无论现实怎样,诗人都诗情不改~~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一起加油,也祝圣诞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可以没有物质财富,可以没有感情财富,不能没有精神财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细豆荚' 的评论 : 看来我写诗还没有入门~~问好豆荚!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可以没有梦,不可以没有诗~~问好小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兄,聖誕節快樂,加油,
不能能离开对诗的缺席,
正如小婷所說;有梦才有诗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奢侈,诗爱情。
细豆荚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本来就不是快餐,继续解题,期待更多的好诗。这些文字看得脑子不乱,挺好看。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才有诗情,问好林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