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睡和醒

(2013-12-16 20:18:38) 下一个

每晚我担心脑中的噪音和浓烟

会影响你的睡眠

 

你睡眠是为了培养灵魂

我睡眠是为了做梦

 

我现在醒着像睡着

睡着像醒着

 

不是为了让梦想成真,或和外界发生联系

我才把梦中最温柔的部分留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细豆荚' 的评论 : 太脆弱,碰不得~~
细豆荚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听关心的那部分哈。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秀色可餐,美诗可饮~~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 很关心那部分, 可不可以分来写诗:)
俺关心有没有好诗, 可以捧来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