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画意*

(2013-11-09 13:21:49) 下一个

从古代流到现代的河水还在沐浴 

雨已淋湿绿意。船还在风雨中航行

 

我设法移动两山,想把河谷缩小 

小到流水如一根线,可以把地球吊起

 

我的心河与之对称——那是忧郁居住的地方

晃动一下,升起一片帆影,和一棵树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千帆已把忧郁载走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你比我好,我经常会片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千帆已过, 可是那个忧郁居住的地方, 从不曾退去。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林兄,我有时看问题会片面~~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小婷喜欢,其实月光也不错啊~~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到诗人的诗里多了些阳光的成份,喜欢这样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