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7-12 02:43:58) 下一个

(一) 

猫爬在屋梁上

看狗和鼠捉迷藏

当狗发出叫声

猫闻到了酒味 

 

 (二)

一只深居简出的猫

来到一棵倜傥成性的树下

在风和叶述说的风流韵事里

消磨时光 

 

 (三)

当一只流浪狗和一只流浪猫相伴而行

从树下走过     一条懒虫还在树上睡懒觉

刚飞临的小鸟对它毫无兴趣

鸟的脸露出明显的厌倦之情

 

(四)

从山那边走来   雨踏着猫步

狂风收敛住非理性的一面

许多像在运动中完全失去理性的树

还在狂歌乱舞

 

(五)

现在从现实变成魔幻已是多余

那只是一种形式  本来就不会扰乱秩序

陷入猫的孤独  空虚已不再空

也不再虚  就是时空本来的的样子


(六) 

因为走路喜欢迈着猫步

变得和猫一样习惯白天睡眠

晚上工作  而且也拥有

一双夜视的眼睛

 

 (七)

一只猫学狗叫

并没有变成狗

只好在我身上

嗅来嗅去寻找老鼠 

 

(八)

孤独如一只花猫

踮着脚尖

在我生活中无声无息

走来走去  

 

(九)

跟随猫的脚步

发现了关于鱼的传说

一条美人鱼

看到猫后变成老太婆

 

(十)

在阴暗处打开门

看到一只猫在观赏风景

那其实不是风景是阴影

在阴影里走过一个女人

 

(十一)

业余研究薛定谔的猫

无意间战胜了时间  这一生不必勇敢

已能面对  我胆小的影子

希望在我离开后还能继续生活

 

(十二)

树不再为绿意吐蕾

小鸟忘了筑巢  猫忘了抓老鼠

所有事物不再像事物  更像我

正在加速衰败  朝着水的方向

 

(十三)

为何漂木变成沉木

为何不骑天马在云里云游

你通过小猫问的话

蝴蝶问的话  至今不敢作答

 

(十四)

你和乌鸦不同  甚至和猫也没有差别

你说话是为了沉默

失去东西不想找回  看得出来

你还有来世 却也获得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