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7-05 17:27:49) 下一个

 

 

ξ
我在诗里描写一般性生活

和姿势无关    比如一尾鱼

比美人鱼更感性或性感

一种水鸟拥有不易受惊的翅膀 

 

 

 

ξ

 

 

为了抵达远方的你
我正走向死海
听说死海里的鱼不会死去
吃了死海里的鱼不会失去爱情  

 

 

ξ

 

 

暖玉生烟
冷玉生冰
你是不暖不冷的玉     生水
我是水中一尾缺氧的鱼

 

 

ξ

 

 

月光如水
我在里面游泳
穿着有鳞片的衣服
你在岸上垂钓 

 

 

ξ

 

 

你弧形的梦带来海水的潮汐
鱼嘴里唱出的渔歌悦耳动听
我在海滩上无处拾梦  不能梦蝶
试图枕着你的歌声入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我还在营造~~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太晚了,在失恋之前就该去~~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林木兄天天写诗, 原来诗里有这么美的日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死海里的鱼好神奇,能让人与爱相随,那些因爱而痛不欲生的人们该去死海走一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