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二)

(2013-06-02 14:05:55) 下一个

 

 

ξ

 

 

这世上有人在海边吹风
有人在庙堂吃素
有人在江边饮马
有人在家里拱猪

 

 

ξ

 

 

河水还未睡着就醒来了    
我在河边沉醉于小草的气息
多希望一个人幸福     全世界开心
但即使我的梦还不敢抵达那里 

 

 

ξ

 

 

站在魔毯上
你的昨天还没过去     今天刚刚开始
你用一条先验的形而上之河
撞击现实的形而下之岸 

 

 

ξ

 

 

从火进入火
火和水已拥有相同的形态
假如我妒火中烧
烧掉的不是水     而是一棵树 

 

 

ξ

 

 

当河不再流动
看到岸开始流动
我终于对周易有了领悟   
世上唯一不变的是永恒的变化 

 

 

ξ

 

 

在我变成灰烬之前
白种人的蓝眼睛会继续发出蓝光
黄种女人继续在河边  让篝火随意
映衬出她们红润的脸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看到的不只是惬意抒情~~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爱情最好还是不变~~
花甲兄新周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在河边沉醉于小草的气息应该很惬意吧,改天我也试看看自己能否找到这样浪漫的感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唯一不变的是永恒的变化 ,
世上唯一说不完的,爱情是永恒的变化

林兄,新周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