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七)

(2013-05-23 14:17:10) 下一个

 

 

ξ

 

 

那时我比悲剧还低
以中国式的沉默
深埋在雨的记忆里
指使一只鸟去捕捉你的梦 

 

 

ξ

 

 

我得承认分手后
我一直在寻找月亮
但再也不见它的踪迹
我想它还未离开你的耳垂 

 

 

ξ

 

 

被月光包裹的女人
体内有颗炸弹
不懂交配     善于调情
永远做不到边歌唱边死去 

 

 

 

 

 

ξ

 

 

你的豪情盈袖     剑气灵动
挑下榆树上的榆钱
取出金柜里的金币
摆在我面前    骑马绝尘而去 

 

 

ξ

 

 

你说我们肯定会相爱
在以后之后     在未来之前
我的未来正在过去
你的以后迟迟不来 

 

 

ξ

 

 

一个原始的女人
倾注出感情    可以充满一个瓶子
她有成熟的叹息
但摸不到她的体温 

 

 

ξ

 

 

在你眼波底下的不是沙子
是我     既然你体内能容纳黑暗
肯定也容得下我     有人说我的生命
只有通过你才能完成

 

 

ξ

 

 

你身上的色彩开始流动
体香吸引了花香
想听到你因爱情而叹息
如叶片身不由己在风中微颤 

 

 

ξ

 

 

你的爱带着热带风情
从来不要求回报
热情的丝兰线  缠绕你的脚踝
月光下  你和自己相拥而眠 

 

 

ξ

 

 

一个回眸领悟了爱  再一个回眸

 

 

不得不学会忘记自己的存在
那种花不得不开的无奈
把我们的故事从彩色切换成黑白 

 

 

ξ

 

 

这个年代的爱情  不再激动人心
能坚持半年就该叫永恒
现在我们和别人一样
让两条交错的线  保持平行 

 

 

ξ

 

 

你利用孤独来写诗
把醋香带进诗里
现在你既可以用酸
也可以用词语把我消解 

 

 

ξ

 

 

一生的梦想 只为演绎一段故事
情节精彩处 你悄无声息地消失
一个人的爱情 怎样继续
从此悔恨一世 

 

 

ξ

 

 

别把隐秘的无形线当作思索
捆绑自己  想想别人
想想有关无关的人  不包括你
你正从有关走向无关 

 

 

ξ

 

 

你还在别人 背后说长论短吗
你还相信爱情吗
还相信爱情是男女之间最短的距离吗
你不觉得浪漫爱情是世间最后一个幻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鳅儿的评论:
泥泥是稀客,上半杯茶半杯酒~~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兄说得更对了~~谢谢来读。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说对了,是一种真正的感情动物~~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没错,我白天寻找太阳,晚上寻找月亮,或者反过来哈~~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ξ

你的豪情盈袖 剑气灵动

挑下榆树上的榆钱

取出金柜里的金币

摆在我面前 骑马绝尘而去

...太拽了.喜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的是深情和温柔,谢谢林兄的好诗.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月儿,诗人是易感情绪话的,从前林兄的诗里也说四季没有了轮回,春是唯一的季节,可是他现在眼里又有秋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我得承认分手后
我一直在寻找月亮
--------------------
错辣!林木兄,俺记得你以前说过你一直再寻找太阳滴,咋又变成月亮辣,哪句是实话呀?啊哈哈~~~表生气呀,好几天没来看林兄了,想同一起笑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