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烟的孤独

(2013-01-21 15:54:19) 下一个

像你的臂膀一样浑圆的月亮

如孤烟般孤独,从你耳边袅袅升起 

 

你身系银色小铃铛,让黄昏的血液流入血管

正准备缓缓飘下 

 

美丽的落花,只落在水中

它的失落带着人类所不具备的尊严 

 

我还在你的铃铛

如唱诗班的声音里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嗯,其实我更喜欢林木兄的小说,可是他不大写。。。我读不大懂诗的意境的,我是先学建筑后又转学商业的,文学想象力不大丰富呢~~

也喜欢近兄的诗,你的诗比较诗情画意,好象我容易读懂一点,林木兄的诗更抽象一点,是不是这样的?我乱说一气,你们不会生气吧?~~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发觉九月和我一样,也喜欢L兄的作品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欣赏。最近悟出,孤独是一种奢侈品。敢请L兄以此题意写一首?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标题---- [孤烟的孤独]。。。问好林木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