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自己,人

(2012-04-24 05:18:39) 下一个

寻找一种和自己的存在不同的现实

打开自己,发觉很多自己。和每个自己对弈

我输了。都说失败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我的失败通往沉默。我的沉默不是金

离帝王天庭的皇冠更远

也没机会落草为寇,或者

成为荒山野岭里的摆渡人 

 

像个劣等音乐学生,用支离的音符

描述破碎的世界,一生都在弹奏练习曲

被生命辞退,被生活拒之门外

困在无墙的大狱之内,激动时中指不知

往哪里伸出。在用事件分隔的年代

像我这样一个具体的人

似乎永远无法成为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像在看毕加索的一幅肖像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