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在的地方就叫远方

(2012-03-18 13:51:10) 下一个

你吸一口气把天涯收缩 

来到面前   初次见面 

就像隔世相逢

后来我发觉你胸中的江山 

有我的波浪 山上杨柳依依 

如酝酿多年的感情


我原以为拥有了鸟  便拥有天空

我原以为从你身上飘落的羽毛

可以用来做翅膀

 

你许个愿    在窗上呵口气

画一条路  我永远走不完 

它没有通往远方

我的远方在你脚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是绝了,尤其后一段。花事还是要过问的,既然做了蝴蝶。问好!
万花筒99 回复 悄悄话 厉害,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