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焚诗煮酒

(2012-03-16 02:09:32) 下一个

不合时宜的雨水下个不停

洪水泛滥成灾  我趁机在水中散发弄舟

把酒言欢  突然一个波浪竖起 

在我面前凝固成壁

 

太阳的光线如琴弦  是谁的手

奏出高山流水  我和你在河边焚诗煮酒

不论英雄  不论六合  只谈琴

临别时你说这辈子不能让爱情倒下

 

我骑着木马踏上你走过的山径 

我想再次为你挑灯把盏

听你弹一首出塞曲

但我的木马在阴山脚下不停打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