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续飘

(2012-02-14 01:51:12) 下一个

 

你用古琴弹奏的音符

如蝴蝶一样翻飞 音韵飘在生命之上

渗透到我的灵魂深处

我的意识随之浮升

在空中写诗

用诗韵    和你的音韵 

 

我舞动手臂    挥不去记忆

总有圣洁的雪花    来自山顶

散发出莲花香

我习惯把雪花

想成你沉醉于和落叶一起

飘下的神秘 

 

记忆落下    如你的落英

你的飘舞令我觉得飘忽

软弱无力的花朵有坚韧的品质

我已看到你身上的光晕

心灵长出瑶草

任来自天堂的风轻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四天里你一共写了九篇诗,每一首都是那么感人至深。水波此生能在这里结识你这样的大诗人,真是感到无尚的荣幸!

祝林木诗人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