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权再爱

(2012-01-05 02:35:11) 下一个

我命犯桃花,无法扯开你和风的纠葛 

飞叶舞着双刃刀飞来

以最快的速度停住,劫走蝴蝶的图案

蓝色的缘分隐去,从一扇隐形之门

 

当黑暗的波浪溅起雪白的浪花

我从四面八方来和你相遇

离别时脚下已无路

季节早已一去不返,在天空我没有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This song is always one of my favorites. 原作者,五月,唱得最好......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把你的歌借走了,谢谢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林兄总是诗如泉涌,设想你的每一个细胞都是诗句。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不会谱曲。如果可以,我愿意把它谱成剑侠一样的风格。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