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蓝蓝

(2012-01-26 03:14:06) 下一个


在一个没有春雨的春天
我立在悉尼塔顶
仰望天空 看到
两棵玉兰树
向下生长 一团乌云
徐徐飘来 我举起扫帚
把年轻的天空
打扫得一干二净
只剩下透明的蓝
蓝得如我的梦
一直蓝到心里

我打个招呼
伸出手去 和蓝天握手
纤细的手指
温暖如春 智慧如诗
不知不觉中 你已
挽着我的臂膀
在开满玉兰花的天空
漫步 沿着银河左岸
你说 这是通往天堂之路
而我只想 不小心
滑入河里
和你一起漂上浪峰
或跌入谷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