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哭过的天空

(2012-01-14 01:29:00) 下一个


你来了 来自抒情的天空
你是我呼吸的氧气 会过日子的鸟
都懂得飞翔 从秋天到冬天
从天涯到海角
我寻找爱情中不老的部分

飞近你 保持相同的距离
没有高人给我指点迷津
没有江湖郎中为我医治失眠症
我错把雨水 当成天空的眼泪
在自己的空间里
感到自己空空如也
玉兰花见证了我 带有酸甜苦辣的轨迹
见证了我学着怎样去忘记

亲爱的 短暂的相爱是百年修来的福分
从今以后我将带发修行 或不带毛飞翔
让我一百年后再爱你
在同一个地方相遇
我离开后你要珍重 要活得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