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冷静

(2011-11-26 20:15:53) 下一个

一只报春鸟带着命运沉重的音符

无法飞翔自如

我看到羽毛飘落,从季节深处 

 

我至今还活着。生命如死亡一样

无所不在。但我只能非法生存

出门不时碰到踉踉跄跄的鸟

遇到空难。这种生活和我前世的想象不同

瘫痪的日子,有时简直无法动弹

我经常和时间面面相视。一天就是近视眼

所能看到的距离 

 

我从封闭走向封闭,最后把自己囚在体内

只开一线窗,在寂谧中狂想

用思绪编织成网,却网不住无法飞翔

自如的报春鸟。我在我身边不时提醒

不要着急要冷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