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维纳斯丢失的断臂

(2011-10-20 23:23:37) 下一个

我们怀抱维纳斯丢失的手臂

一起度过漫长冬季中漫长的黑夜 

激情和快乐并行 两人的世界

以诗和爱情瓜分的形式出现

 

你用迷香迷住我的眼睛

用颤音颤动我的心房

我从帽子里变出鸽子供你取乐

用鸟鸣填满我们之间的寂寞

 

你镀银的指甲划出一道黑夜的切口

夜太荒凉 孕育不出希望

你只好反复排演包扎的过程

一眨眼 就关闭一盏梦中的灯

 

无法在黑夜里冲洗黑炭

在我必经的草原

放出一匹恶狼 我并不惊奇

在我命运里早已埋下这个伏笔

 

关键时刻 我被地球抛弃

此时我在天空流浪

天空将继续存在  诗歌也是

我把思念寄托给玉兰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