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记忆里不断闪回一些布景

(2011-10-15 21:36:21) 下一个

你说我看上去像多面镜

能折射五颜六色的光

你还说我的爱如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但在一个情人般的夜里

我被冻僵

不是因为雪 不是因为冰

是因为内心的冷

 

其实和你一样 我一直未敢放弃

对事物的完美追求

只是我总担心太阳真有毁灭的一天

甚至担心孩子的哭声把你从诗中吵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世俗的爱与精神相通的爱真的就像平行线无法相交然后融合吗?也许有一种爱只能停留在精神领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