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季节在胸部轮回

(2011-09-01 05:57:48) 下一个

其实我的胸襟不及海阔

不能行船 这就是你

锈迹斑斑的目光所能看到的模样   

 

为了上演一场经典的离别

我盼望生命中只要有一次相遇

和真正的爱情有关         

 

如过期的食品 现实中我有许多

被忽视拼弃的理由 现在即使儿时玩伴

榕树也不想认我

 

如陶器上的彩釉

你闪着光芒 引人注目

其实我宁可你多情 不愿你无情   

 

但这个季节 我找不到

一个可靠的地方

可以一边谈情说爱 一边纳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的诗, 经常如此, 开篇轰轰烈烈, 结尾萎靡凄凉。 啧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