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王弗画里遇险

(2011-09-26 01:32:23) 下一个

血在天空开花

海滩上在举行割礼和供奉仪式

部落首领带头饮酒高歌

那些不在那里的人也在那里讲话

 

没人关注我。我的船在岸边行使

印象派大师色彩染过的风景,模糊不清

风景,并不站在我这边

 

我驶向那边,在王佛画的大海里遇险

当最后一个大浪

扑来,成了会游泳的落水鬼

 

我向深渊滑去时,充满欢乐歌声和仪式的世界

充满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wang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写呀,哇,你的诗已经看不见画框了,诗里诗外已容入一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