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心里有个阿里山情郎

(2011-09-20 01:15:59) 下一个

来到一个交叉的时空

想敲开一座古城堡大门

 

你的眼睛从窗户

射出蓝光 不断错位

在伤感的雾中雕刻我

故意让我的记忆疏远

你以为我的脸如洋葱

有多层皮 其实

我脸上只映衬着你

 

我在湖边赏荷

你唱起采莲歌

你不喜欢象我这样

都市里的流浪汉

踩着宇宙中关键的节点

心里想着阿里山情郎

 

我们的心灵从未共舞

这一生注定

无法跨过你 在时空城堡 

为我设置的一道门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心灵从未共舞
这一生注定
无法跨过你
为我设置的一道门槛

看你这天天一诗,总该不会是在无病呻吟吧?那么,你对她没感觉,怎么能写得出来呀?她要对你没感觉,怎么会让你诗思如此泉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