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会生长的棒子

(2011-03-07 23:07:45) 下一个

再也抓不住生活,只能做个周末纵酒者

不停失去自己的空间,和不属于自己的时间

 

只好慢慢学做白日梦。梦里我是错乱时空中一根

被遗弃的棒子,醉意醺醺,不停敲打这个世界

 

不知是谁突然把生气吹到体内,我开始生长

长出树皮、树叶,成为树枝,在空气中游荡

 

无意中捡到季节遗落的果实

把它们挂到身上

 

梦里不禁问自己,我是不是想融入一片树林

明年,能否在树上找到自己

 

(我翻个身。不知自己是否还在梦中。我接着问

梦开始的地方,是否是梦结束的地方

 

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正如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像个醉鬼我在语言的迷宫里打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