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仙情结

(2011-03-13 00:41:18) 下一个

我的女人一辈子只想一件事

那叫爱情    和其他女人一样

其实她最爱自己

喜欢和自己谈恋爱

假如她在自恋之余  不再看我一眼

说明我的未来将要结束

说明我的生命已可有可无

 

我这一辈子分成两部分

前半生小心翼翼爬上一座山

后半生吃力地走下一座山

每当不谨慎脚步迈重了

便会惊走太阳或月亮

整个过程中  我故意制造出时间

在不停流动的感觉

 

不久我会从心里移出一座山 

其实这座山是个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